close
好久好久
都沒有寫點東西了
趁著晚上熬夜加班忙裡偷閒時胡言亂語一下吧
今天的台北好冷,應該不到10度
開著暖器才能感受到一點暖意,倒是一旁的維小奇蓋著被子,睡到翻肚皮
玲菁說牠是好命貓,真是沒錯呢!
 
心情很雜很亂呢~
只能說又過了一年,我還是不曉得自己想做什麼
有份穩定的工作是很好
但散慢的我只能靠著深夜加班來趕進度
然後隔天上班沒精神沒進度
回到家再熬夜XD
 
不知道,已經沒有那種對公司強烈的認同感了
本來單純的認為之前的不積極
是因為同事之間相處不融洽的關係,以前在第三波大家像一家人
家人為了彼此而付出,當然不會去計較什麼~
到了智冠感覺卻差很多……
先不講鬥爭這種鳥事,光是冷漠就夠悶的了
 
以為來到efun可以改善的說
跟小P也當過一年的室友
和其他人相處也不錯
而聽說很多年前在背後道過我長短的昇哥
現在也算照顧我,我做不完的工作他也會幫忙分擔
何況我並未真的親耳聽到他本人講我壞話
也不過是透過別人傳到我這來的
 
照理說,沒有了人與人間的隔閡,工作應該可以拿出點熱情吧?
但我自己很清楚,並沒有。
是在舊的單位已經養成這種不良的習慣跟心態?
還是真的想法變了?
再這樣下去很糟呢
但一時也不曉得怎麼辦,
就努力吧
走一步算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賤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