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應該要繼續熬夜加班趕進度的
但給自己一個期許
以後要天天準時上班
所以規定自己除非不得已,不然最慢兩點半一定要洗澡上床睡覺
以免自己爬不起來,所以今天寫完日記就該睡了……
 
昨天因為要空腹12小時抽血,所以起床後就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抽完血後路上隨便買了個小麵包嗑就跑去跟凱特與小捷會合
要一起看去年11月初就已經買好票的「人間條件」舞台劇
結果到了國父紀念館時,他們小兩口居然還沒到
害我大概有錯過了半小時吧,一直到快八點才進入音樂廳裡
 
第一次看人間系列,是滿好看的,其實
好笑中帶有許多讓人深思的地方
人性的軟弱、教育的問題……
雖然跟最後不斷提到的「千萬要堅強」搭不太起來
不過還是有幫我打了一點氣、加了一點油~
縱使只是一句話語,劇中並沒有什麼劇情可以連結到我的生命記憶
 
在散場後,凱特騎摩托車戴著小倢去吃火鍋
一個人在路邊頂著攝氏11度的寒風等公車
我知道凱特不開車來的原因一來是不好停車
二來是車子耗油,
但,第三個原因也許是他想享受兩人世界吧XD
其實他很黏小倢的……
 
等車時,我這樣地胡思亂想著,而想到這理不禁又會想到自己兩次失敗的感情
以及近來經濟、事業上的不如意
「千萬要堅強」這五個字對我還是有些許意義的
回到家買了魯味,吃完都快一點了,
實在很累,加上感冒又還沒好,一直很不舒服
打了小盹再起來發現快兩點了
雖然加班可以趕一下進度
但我也希望明天能準時到公司並且有精神地去做好工作
更希望這次的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
所以,該睡覺了~
 
加油~「千萬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賤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