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超級生氣的
不是氣要留下來加班測試上架系統
不是氣臨時要去應酬
是氣自己的過份自信跟樂觀
以為自己可以同時做好公司的事
還有餘力參加跨性別政策白皮書小組的工作及會議
 
連公司的事情都做不好
本來該在開會前交的心得報告也沒寫
本來想說至少有讀過論文了,去會議上用口頭報告頂多被白眼
但至少人有到
 
結果先是因為系統要上線,後來又因為臨時要跟以前的特約談現在網站合作的可能性
根本沒辦法去
那是不是該打個電話請假呢?
想到自己也沒交心得
打了電話也是讓人家覺得在找藉口而已
不打更讓人家覺得我沒放在心上,不負責任
最後我還是很駝鳥心態的選不打
 
那又為了什麼要讓老媽、同事取笑我把時間花在跨性別團體
去讀什麼鬼論文、搞什麼社會運動……
我到底在幹什麼,什麼事都做一半、什麼事都虎頭蛇尾
真的很累呢
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想重新找到自己生活的目標、工作的熱情
以及自己的信仰
但,我好像迷路了,我找不到方向呢……
好慘……
 
笨笨笨笨笨,一百個笨
今天早上要去幫皮卡面交PSP
然後去教會
下午去加州運動
晚上做做家事順便加班
明天開始,在短短五天內希望可以把進度一天一天的追上
不過也是理想而已啦
同時要追廣告素材
要整理稿件、要上架
就算120個小時都不睡、精神狀況也沒問題的情況下能否完成都是個問題
更不要說中間的變數了
但我想有這種決心的話,至少可以把進度拉到只差一點點吧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東也缺一塊、西也缺一塊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賤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