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大合照

 

 

 

今天中午為了迎新(三個實習生,要在公司待一年),同事們一起去吃了天饌在文慈店的壽喜燒。這是我第二次去吃天饌的壽喜燒,肉質真的很棒,醬汁的話,是比較偏清淡略帶甜味的關東口味,而加濃郁牛油的關西風(現代人已經吃太好了XD)。

 

高級的肉片

 

除了不輸給精緻日本料理店,天饌主打的頂級安格斯黑牛、霜降雪花牛、菲力牛、及梅花豬四大精緻肉片外,以吃到飽火鍋店起家的天饌,還有許多的海鮮、蔬菜食材可以自由夾取挑選。在沾醬的部份,若喜歡像日本人吃原味的話,就是蛋汁加葱花,最多再加點湯底,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食材,感受高級肉片多汁滑嫩的口感。天饌用的安格斯黑牛真的很高級,想像力豐富的人,可以感受一下黑牛在草原上那種清新的空氣,陽光普照的感覺(媽啊!牛肉在我口裡復活了XD)。上次跟媽媽還有弟弟去吃,三個人就吃了十二盤肉,我媽不大吃肉的人,那天也吃了一堆。而不愛吃豬肉的我,也吃了好幾塊梅花豬。

 

歡樂的「食」光

 

這次除了我們企劃課的七人外,還有從我們部門調去業務課的培培、營運課的阿斌,共九個人,很可惜天饌壽喜燒區的沒有吃到飽火鍋區的多人桌數,最大就是八人桌,而活動式的桌子又不能用(壽喜燒用的電磁爐跟跟鍋具是不同的)。所以我只好跟培培單獨坐一桌,剩下的七個人坐八人桌。唉,這証明我老了,無法再跟年輕人打成一片(淚奔~)。這是今天最大的缺憾吧。

 

 

 

我跟培培兩個女生雖然單獨一桌,兩個人不著邊際著聊天吃飯,不知不覺地,二個人也吃了六盒肉片,中午幾乎都吃素的她,這是我第一次看她吃這麼多。哇哈哈,一起肥吧,反正我今天晚上要去健身房運動,噗噗。

 

明治的紅豆牛奶氷,我吃的牛奶冰是藍色包裝,不過服務生很快就收走了XD

 

吃完火鍋,每次到吃到飽餐廳一定要嗑的水果跟冰淇淋,芭樂,讚!百香果,超級無敵讚!西瓜,爛透了,雖然很甜,但不曉得是放了一天,還是兩天,吃起來爛爛的……。這是今天的小敗筆。冰淇淋當然是一定要吃一盒60塊的明治牛奶冰啊!牛奶味超濃郁的冰淇淋吃完後,再配上一杯無糖濃縮咖啡,我想,人生最大的滿足莫過於此吧,活著,真好。

 

 

 

只是,要結帳時,雖然正式員工們各付各的,但實習的學生基本上沒有薪水,只有每個月3000元的實習津貼,當主管就是有這個壞處,連同我在內,一共付了1200多……(哭哭)。不過中午去吃已經比較便宜了,晚上吃的話是399。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PS.你們三個小朋友要是不給我努力一點學,實習結束後,輪流請我吃天饌蛤~

天饌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天饌的官網http://www.tien-chuan.com.tw/about_01.html

 

今天的三個主角:要在我們部門實習一年的實習生

arrow
arrow

    賤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